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

HOLLABACK Movement & Print Comic Book come out ( 美國費城,一本打擊街頭騷擾的漫畫雜誌誕生了!)


via here


via here
The Next Step In Fighting Street Harassment? A Comic Book.
 
 
起源: 美國費城 的HollabackPhilly組織,是國際《反街頭騷擾運動》的一個分會;該組織在是世界9種不同語言,17個國家,50個城市,訓練了150位專業領導者,透過架設的網站 (可連接 here )和一些文宣,集會活動等,開始宣揚如何防範街頭暴力騷擾等事件發生。 
 
費城分會 自2011年一月始,積極推動這項運動。2013年5月25日,費城分會發行了一本宣揚活動的漫畫書 (如上圖:Hollaback:Red,Yellow,Blue)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